当前位置: 首页 >>系部新闻
我系代表队成功晋级2017 “金蝶云管理创新杯”
互联网+应用管理大赛全国总决赛
发布时间:2017-11-01  查看次数:
 

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、云南财经大学承办的2017年“金蝶云管理创新杯”互联网+应用管理大赛北方区域赛于1017日公示了结果。北方区域赛由北京、天津、河北、黑龙江四个地区的9所院校组成,共20支队伍参加了比赛。我院派出5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并成功包揽了前五名,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。

“金蝶云管理创新杯”互联网+管理应用大赛是双创实战类比赛项目,是在仿真企业运营的职场氛围中进行,由行业专家、企业高管和高等院校财会专业师生共同参与、观摩、体验的一项互联网开放式实训技能竞赛,分为校内赛、区域赛、全国赛三个阶段,旨在检验经管专业教学改革成果,展示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,引领和促进院校经管类实训实验教学改革,全面提升未来企业管理型人才的培养工作水平。

自大赛组委会发布比赛相关信息之日起,我系便积极着手准备相关事宜,并在暑假期间和开学后进行了集中培训。通过本次比赛,使得参赛学生受益匪浅,不但提高了学习能力,也加强了心理素质和专业素养,有效地促进了团队协作,为全国赛打下了垒实的基础。

 

经济系

20171031
 
版权所有: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   网站备案编号:冀ICP备13018366号
©2016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.
地址: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28号 | 邮编:050091

微信公众号

官方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