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>系部新闻
我系原创微电影引起社会各界强烈反响
发布时间:2022-06-12  查看次数:

我系原创微电影大学生就业篇之《爸爸妈妈,请听我说!》,近期在微信视频号、今日头条、抖音等多个媒体发布,作品发布后引发河北省网信办网信河北、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、河北新闻网、腾讯新闻等诸多媒体关注。经社会各界宣传,微电影播放量最高达28万余次,讨论热度极高。

微电影自4月中旬提出构想到成型发布,历时一个月,微电影以大四学生视角,讲述二战考研、考公务员、积极就业等不同就业选择下大学生们的心态,表达渴望父母给予学生们更多理解和支持,助力学生们积极就业,更快融入社会,经风雨、见世面、壮筋骨、长才干,实现从校园到社会角色顺利转变的思想感情。该部微电影对于引导大学毕业生克服慢就业缓就业等现象,尽早明确就业意向,勤于实习实践,主动应聘求职,促进大学生顺利毕业、尽早就业,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。同时,对于转变家长就业观念的也具有积极意义。

后续我系将陆续创作推出《爸爸妈妈,请听我说!》系列微电影,促进大学生积极就业。

媒体链接:

河北新闻网

https://hebei.hebnews.cn/2022-05/26/content_8801080.htm

网信河北

https://mi.mbd.baidu.com/r/GO6yYIGXHW?f=cp&u=383ff9e560b07b91

腾讯网

https://xw.qq.com/amphtml/20220601A046B800


 

版权所有: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   网站备案编号:冀ICP备13018366号
©2016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.
地址: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28号 | 邮编:050091

微信公众号

官方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