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>系部新闻
我系在第八届“东方财富杯”全国大学生金融挑战赛喜获佳绩
发布时间:2022-08-18  查看次数:
近日,第八届“东方财富杯”全国大学生金融挑战赛圆满落幕。经过三个月的激烈比拼,我代表队最终获得省赛一等奖1项、二等奖3项、三等奖5项,参赛成绩创历年新高。
“东方财富杯”全国大学生金融挑战赛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主办,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、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承办,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群体打造的具有高知名度、高含金量及广泛社会影响力的金融创新实践大赛。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,吸引了全国超百万学生踊跃参赛,已成为了享誉校园的金融行业品牌赛事。
本届大赛于今年4月份正式启动,设置校赛、省赛、国赛三个阶段,共吸引全国2550所高校,超61万名大学生参与其中,竞争十分激烈。我多渠道、全方位开展赛事宣传和筹备工作,广大学生踊跃报名,参赛人数有225人,其中,60人晋级省赛,组成37支团队参赛。在我老师的悉心指导下,依托大赛官方平台,认真备战,自由组队,紧密协作,积极运用所学金融知识进行收益率比拼,充分展现出我学子完备的专业素养、稳定的心理素质和良好的团队意识,有效培养了投资实践能力,提升了金融专业水平,强化了创新实践素质,为日后就业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。

 
版权所有: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   网站备案编号:冀ICP备13018366号
©2016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.
地址: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28号 | 邮编:050091

微信公众号

官方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