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>党团活动
【我为师生办实事】经济系开展“书香馥郁,传递爱心”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
发布时间:2021-11-03  查看次数:
 为响应中央“参加一次志愿服务,为身边群众至少办一件实事好事”的号召,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奉献意识和责任意识,经济系第一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11月1日下午在图书馆开展了“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”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。党支部书记郑庆国组织并带领了支部党员、积极分子完成了本次活动。
为让同学们在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下学习,本次活动安排为打扫教室卫生、清洁黑板及摆放物品等。同学们集合完毕后,从清洁阿姨处领取了扫帚、拖把、抹布等清洁工具,分组到三教B楼和C楼共5个教室打扫卫生。同学们都情绪高涨,在不打扰自习同学的前提下开始进行打扫,认真地擦黑板、抹桌子、扫地、拖地,每个人都不怕脏、不怕累。
虽然打扫教室的任务对于大家来说并不困难,但每位同学都认真负责。黑板框角落的粉笔灰,抑或是座位抽屉里的饮料瓶,每个角落都不被遗忘。大家互相配合,经过半个小时的清理,教室地面清洁、黑板干净、讲桌粉笔摆放整齐。初秋天气已有些凉爽,但活动结束时大家已经微微出汗。但是看着干净整洁的教室,以及清洁阿姨脸上的笑容,每位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都由衷地开心自豪,同时也体会到了清洁阿姨工作的不易。
 
 本次活动为在三教学习的同学们提供了整洁的学习环境,也增强了党员同志们服务群众的责任意识、奉献意识,也增强了大家的团结意识,提升了本支部的凝聚力。本次活动已经结束,但这也只是一个开始,所有党员同志都会将志愿服务、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当作日常生活中对自己的要求。最后本班同学与三班党支部共同合影,本次活动圆满完成。
 
版权所有: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   网站备案编号:冀ICP备13018366号
©2016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.
地址:河北省石家庄市红旗大街428号 | 邮编:050091

微信公众号

官方微博